20080120

希拉莉再下一城,證明了甚麼呢?她的出生時間可能搞錯了。

根據老師給我的分析的批註,希拉莉強土要木制,現在再行辰土大運,比劫當旺,運勢轉弱。相反,奧巴馬行卯大運,卯未合了木局,把自己的官煞力度變得非常強盛。

然而,老師質疑,二人的出生時間是否真的如普遍所相信的?據他判斷,雖然希拉莉34-53行甲寅和乙卯全木大運,使得夫運非常強,但本命的寅為「獨煞」,強到盡,也不可能出到一個兩任的美國總統;此外,如果她的確是生於辰時(戌時亦然),在丙辰大運中已洩盡了氣(丙火消掉她寅木,寅木亦完全無法制旺土),她的夫/事業運勢早應該就一落千丈,怎還能選得上參議員,還出來角逐全球最有權力領袖的寶座?更重要的是,假如克林頓先生是那棵「獨煞」,他就不會那樣不停偷食,因為寅為驛馬,並非桃花,單是天干地支的丁壬假合,或寅戌間有個暗拱桃花(午。子午卯酉為桃花),希拉莉也不一定有那樣「長期鹹濕」的老公(她大概說過他有病)。

因此,按照老師的計算,希拉莉的出生時間,應該在早上5-7的卯時(流傳她母親半夜入院,她出生在「早餐時間」*)。假如是生於乙卯時,她命中的官煞非常旺,而且氣勢迫人,夫又貼實桃花星(連自己也有桃花);更重要是,行到丙火大運,燒掉老公卻仍生旺自己,行到辰土大運,那更不得了:寅卯辰形成一個完整的木局,再加上戊子年下半年行水,水木雙生,那種氣勢,就是正在走運的奧巴馬也望塵莫及了。







*這種以飯餐為寄認的記錯並非不普遍,一位朋友一直以為自己生於11-13點的午時,因為母親一直記著:孩子出生不久就午飯時間,孩子爸還不趕來!然而,經過多番推敲,她應該是生於9-11點的巳時。又一位朋友,實牙實齒的說自己半夜出世,查問之下,卻原來是傍晚。

沒有留言: